“佛光书香日图书特展”圆满落幕
2008年01月25日 10:03人间社  【
相关标签

达拉斯讲堂「佛光书香日图书特展」圆满闭幕

19日「佛陀传」影片欣赏美籍人士热烈响应

达拉斯讲堂为庆祝法宝节,举办「佛光书香日图书特展」,为期八天的展出,于1月20日圆满落幕,预计超过300人次前往书展会场。展场中,不论是佛光出版社、儿童书展均回响热烈,有许多热门书籍、DVD很快销售一空,更有信众要求预购;此外「佛陀传」影片欣赏、面具剧展及英文老师说故事等活动,皆颇获好评。

达拉斯讲堂19日再举办二场「佛陀传」影片欣赏,因本周特别在当地的英文报纸及网站上刊登广告,因此19日吸引了20多位美籍人士前往讲堂观赏,影片开演前也邀请英文佛学班学员Edward协助导读。

此外,19日下午并在讲堂图书馆举行一场「老师说故事」,由佛光人文学校的二位美籍老师Mrs. Hodges & Mrs. Hawkins主讲,近20位小朋友专注聆听,同享亲子共读的喜悦。

   编辑: Zoe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