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第一堂入门课 法鼓山学佛新人暑期抢先报名

2013年06月06日 09:56
来源:法鼓山

学佛新鲜人快点看过来!法鼓山普化中心举办“快乐学佛人”已迈入第二年,接引全台及海外各地区超过三千五百人受惠,暑假开始将陆续举办芦洲班、中山班、农禅班及斋明班,欢迎对认识佛教有兴趣、有心想皈依者立即把握机会报名参加!详情请至法鼓山普化中心网站查询http://dbs.ddm.org.tw/。

法鼓山创办人圣严法师曾经说:“佛法这么好,知道的人这么少,误解的人却那么多。”一般人对佛教认识,经常蒙上一层玄秘色彩,例如佛教徒非要吃素不可吗?或是与离群索居、看破红尘、抽签卜卦……做联想,拥有这些满腹疑问的您,不妨报名“快乐学佛人”,法鼓山将以心灵环保为主轴,规划最佳系列课程,解答您对于学佛的疑惑,并轻松学习各项基础修行课程,建立对于正信佛教的认知,欢喜进入佛法宝山。

来自四面八方的学员,不论是学佛新人、无信仰或其它宗教信仰的民众,法鼓山期以轻松、活泼、实用的进行方式,开启丰富心灵的学佛之旅。课程中将由法师演讲、带领相互讨论及参与练习,同时还有“关怀员”亲切为学员解答学佛疑惑,并进行经验分享与交流。在课程结束之前,除将颁发全勤者结业证明外,更有庄严隆重的“皈依典礼”,让有意愿皈依的学员可以正式受持三皈五戒,成为佛门弟子。

暑假将至,已经有家长带着小朋友抢先报名,还有学佛亲友团相约来体验佛弟子的第一堂入门课。9、10月还将陆续开办基隆班、台中班、台南班、农禅班、云集班与中永和班,敬请民众随时掌握报名讯息。

[责任编辑:张瑞霞] 标签:法鼓山 佛教 圣严法师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