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成都文殊院筹集11万善款救助白血病儿童王俊泽

2013年09月06日 17:12
来源:成都文殊院

成都文殊院筹集11万善款救助白血病儿童王俊泽(图片来源:成都文殊院)

在将这笔爱心捐款转入小俊泽目前所住的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总医院账户后,三位法师及一位工作人员还亲自前往医院看望病中的小俊泽。(图片来源:成都文殊院)

2013年9月4日,成都文殊院四众弟子为白血病儿童王俊泽的爱心被传递到北京,三位法师及一位工作人员代表成都文殊院福慧功德会,在小俊泽父母的见证下,将112000元爱心捐款转入位于北京的海军总医院的制定账户,为其接下来的骨髓移植及后期治疗提供支持。

在将这笔爱心捐款转入小俊泽目前所住的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总医院账户后,三位法师及一位工作人员还亲自前往医院看望病中的小俊泽。在儿科的特护病房里,小俊泽身上扎着点滴,皱着眉头,显然是在忍受疼痛的折磨。一位法师走过去,轻轻地摸摸小俊泽的头,与他聊起天来,鼓励他勇敢坚强,记住大家的祝福。据王俊泽的父母讲,虽然手术费用目前还未凑齐,但他们为孩子治疗的决心不减,文殊院送去的爱心如雪中送炭,他们表示真诚的感谢。

就在4天前,成都文殊院四众弟子为白血病儿童王俊泽举行了两天的爱心募捐。在这场爱心募捐活动中,有许多与小俊泽年龄相仿的孩子带着零花钱专程前来寺院捐款,更有传统文化学习班的孩子们集体捐款。如今,这场爱心接力已经从成都传到北京,我们真心希望更多的爱心人士为小俊泽伸出援手,祈愿小俊泽战胜病魔,早日重拾笑脸。

[责任编辑:张瑞霞] 标签:成都文殊院 佛教 慈善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