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上海玉佛寺方丈觉醒法师慰问参加慈善周义诊的医生

2013年06月04日 09:57
来源:上海玉佛寺

上海玉佛寺方丈觉醒法师慰问参加慈善周义诊的医生(图片来源:上海玉佛寺)

2013年6月3日,是上海玉佛禅寺第五届“觉群慈善公益周”医生义诊的第二天,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上海市佛教协会会长、上海玉佛禅寺方丈觉醒法师来到义诊现场,慰问为慈善工作努力奉献的上海市第九人民医院的专家、教授,并向他们送上了玉佛寺精心制作的端午节传统礼品——素食粽子,为医生送去节日的祝福。

上海玉佛禅寺第五届觉群慈善公益周于6月1日正式开始,6月2-4日是专家义诊活动。连续三天觉群慈爱功德会邀请了上海市第九人民医院的内科、外科、骨科、消化科、内分泌科、心脏病高血压科、老年病科、口腔科、眼科的数十位主任、博导专家,在玉佛寺素斋部为病人义诊。此次义诊,现场除搭脉、咨询、问诊外,还有测血糖、量血压、查眼底、治牙病,所有的检查、诊治和咨询都免费对社会开放。

每届觉群慈善周,义诊是寺院慈善活动的固定内容。都会邀请请上海不同医院的知名专家、教授来现场为大众服务,免费为患者义诊。今年慈善周期间的6月6日又正好是世界爱眼日,市九医院的眼科专家也将在义诊期间为到访的患者提供眼科医疗保健方面的有益信息和建议,欢迎社会大众前往参加。

[责任编辑:张瑞霞] 标签:上海玉佛寺 佛教 觉醒法师 慈善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