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上海玉佛寺法师职工观看“十八大”开幕式直播

2012年11月08日 11:15
来源:上海玉佛寺

上海玉佛寺法师职工观看“十八大”开幕式直播(图片来源:上海玉佛寺)

上海玉佛寺法师、职工齐聚在一起观看开幕式(图片来源:上海玉佛寺)

2012年11月8日上午9:00,上海玉佛禅寺的法师、职工齐聚五观堂,观看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的现场直播。

中共十八大,是我国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关键时期和深化改革开放、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攻坚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继续推进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进程、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具有重大意义。

会议将全面审视当今世界和当代中国发展大势,全面把握国家发展新要求和人民群众新期待,深入总结党领导人民推进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生动实践和新鲜经验,从战略全局上对我国改革发展作出规划和部署,对中国社会今后发展的方向影响重大。本着对国家未来社会发展的关心,今天一早,寺院的法师、职工自觉集聚在一起观看开幕式的直播。

[责任编辑:张瑞霞] 标签:上海玉佛寺 十八大 佛教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