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泰国代理僧王代表参访上海玉佛寺 推动世界佛教发展

2012年10月15日 10:18
来源:上海玉佛寺

泰国代理僧王代表参访上海玉佛寺(图片来源:上海玉佛寺)

合影留念(图片来源:上海玉佛寺)

2012年10月13日上午,泰国代理僧王代表帕·普咯玛斯特和泰国禅修总会会长一行前来上海玉佛禅寺参观并会见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上海佛教协会会长、玉佛禅寺方丈觉醒法师,觉醒法师在觉群楼会客室热情接见了客人一行,中午并设素斋宴请客人。

泰国代理僧王代表是第一次来上海,觉醒法师向客人简要介绍了上海佛教发展的现状,还兴致勃勃地谈起他个人出访泰国时的感受,认为泰国是佛教氛围很浓的一个国度,很感染人,尤其是泰国的佛教教育在全球具有很高声誉,影响广泛,有许多值得中国佛教界学习的地方。代理僧王代表特别邀请觉醒法师能带法师到泰国进行佛学交流,希望两国的法师能常来常往,取长补短,相互促进,共同推进佛教在世界范围内的发展。

[责任编辑:张瑞霞] 标签:泰国代理僧王 上海玉佛寺 佛教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