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新疆佛教界为雅安祈福超荐 募捐善款15万元

2013年05月06日 09: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刘博

2013年5月4日,新疆佛教界在乌鲁木齐市清泉寺组织大型祈福超荐暨募捐法会,为雅安灾区人民祈福,为抗震救灾募捐。

祈愿佛力加被,逝者往生净土,生者平安吉祥,来自乌昌周边佛教信众和居士约450余人为灾区人民诵经募捐,募集赈灾款15万余元。

法会上,中国佛教协会常务理事、自治区佛教协会会长夏立宛活佛、自治区佛教协会副会长、清泉寺住持寂仁法师共同主法拈香。寂仁法师说,震灾牵动着全国各族人民的心,也牵动着新疆各族佛教四众弟子的心,呼吁全区佛教四众弟子发扬“无缘大慈,同体大悲”的精神,积极行动起来,向受灾地区捐款,帮助灾区人民渡过难关。

据了解,四川芦山地震发生后,自治区佛教协会常务理事、昌吉西圣观音寺住持普通法师专程前往雅安代表自治区佛教协会向灾区捐款捐物50000余元。

[责任编辑:张瑞霞] 标签:佛教界 雅安 超荐 佛教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