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新春送温暖 上海玉佛禅寺慰问360户贫困家庭

2013年02月04日 13:36
来源:凤凰网华人佛教

新春送温暖上海玉佛禅寺慰问360户贫困家庭。(图片来源:上海玉佛寺)

玉佛禅寺给这些困难家庭带去了新春慰问金。(图片来源:上海玉佛寺)

上海玉佛寺2013年新春送温暖活动现场(图片来源:凤凰网华人佛教)

捐赠活动现场(图片来源:凤凰网华人佛教)

上海玉佛寺方丈觉醒法师接受锦旗(图片来源:凤凰网华人佛教)

在蛇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上海玉佛禅寺新春送温暖活动之一在长寿街道举行。2013年2月4日,在全国政协委员、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上海市佛教协会会长、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副理事长、上海玉佛禅寺方丈觉醒法师的带领下,分别前往长寿街道360户贫困家庭进行春节前的慰问关怀。参加送温暖活动的还有长寿路街道党工委书记黄庆伟和办事处主任李锐,玉佛禅寺的法师和觉群慈爱功德会副理事长杨文瑛居士、马玉红居士、薛宝中居士、徐国珍居士、邵玉琴居士等志愿者。

2013年2月4日上午,觉醒法师带领寺院的法师和爱心人士,来到一些特困家庭。其中有的家庭成员同时有几人患有严重的疾病或残疾;有的是社会孤老;还有的本人身患重疾又有子女在求学,生活压力非常大,玉佛禅寺给这些困难家庭带去了新春慰问金,玉佛寺素斋大礼盒,年货以及越冬的棉被,让大家能感受“美好的城市,美好的生活”,过一个欢欢喜喜,祥和快乐的春节。由于要走访的家庭较多,玉佛寺功德会会员分几路同时进行,除走访外,还将继续走访困难家庭。

很多受助者热泪盈眶,他们在感激玉佛寺能关心他们这些身患重疾、生活在社会底层的困难者之外,纷纷表示要好好生活,懂得珍惜,知恩报恩,今后有能力更要努力回报社会。

[责任编辑:张瑞霞] 标签:上海玉佛禅寺 慈善 佛教 觉醒法师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凡注明 “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010-6211140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