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上海玉佛禅寺慰问公安消防官兵

2012年08月02日 08:55
来源:上海玉佛禅寺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玉佛禅寺慰问公安消防官兵(图片来源:上海玉佛禅寺)

上海玉佛禅寺为消防官兵送去慰问金和防暑降温的夏令用品(图片来源:上海玉佛禅寺)

2012年8月1日,“八·一”建军节,上海玉佛禅寺寺务处主任长春法师、许永忠副主任等代表方丈觉醒法师前往普陀区公安消防支队慰问公安消防官兵,并为消防官兵送去慰问金和防暑降温的夏令用品,帮助公安干警战胜高温酷暑,体现佛教界法师和信众拥军护军的军民深情。

玉佛寺是上海的著名寺院和旅游景点,也是市级保护的优秀历史建筑,已有近百年历史,其砖木混合的建筑结构,使得寺院在消防安全工作上承担了巨大的压力,消防安全工作一直是寺院工作的重中之重。长期以来,寺院的安全开放得到了市、区公安消防干警的积极支持和大力帮助,使得寺院的开放圆满顺利。但同时,公安消防方面也对寺院严峻的消防安全和责任提出了严重的警示,要求寺院想方设法解决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2011年7月,上海玉佛寺还与普陀区公安消防支队共建消防安全协作单位,目的就是加强双方之间的合作,尽力保障寺院开放的安全。与此同时,寺院也在积极寻求各方帮助,希望早日消除业已存在的包括消防安全在内的公共安全隐患。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张瑞霞] 标签:上海 玉佛禅寺 觉醒法师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