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安徽省宣城市佛教协会为困难群众捐赠款物

2013年01月30日 11:00
来源:安徽宣城民宗局

2013年1月21日上午,安徽省宣城市佛教协会向该市困难群众捐赠食用油1万斤、善款50万元。宣城市副市长刘岩出席捐赠仪式,市民政局、市宗教局、市福利院、市残联、市特教中心、区民政局等单位到场。

刘岩代表宣城市政府以及受捐群众感谢市佛协等佛教界人士长期以来对该市困难群众的关心与帮助。他说,慈善事业是人类爱心的生动展现,是社会文明的重要标志,是充满人道关怀的光荣而崇高的事业,各位佛教界人士积极从事慈善事业,关心社会,回报社会,扶危济困,大觉大愿,比较好地发挥了宗教在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中的积极作用,体现了高度负责的社会责任感和无私奉献精神。他同时要求受赠单位要合理分配善款与物资,将它们送达到真正需要的人手中。

捐赠仪式结束后,刘岩一行来到宣城市社会福利中心,看望慰问了孤残儿童和孤寡老人。宣城市佛协还慰问了宣州区各乡镇敬老院、泾县王直留守儿童助教中心等。

 星云大师佛光三宝礼盒 馈赠亲朋的最佳祥瑞礼物

[责任编辑:张瑞霞] 标签:佛教 佛教协会 宗教局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