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天津佛教慈善功德基金会扶贫捐赠仪式2012年元月1日举行

2012年01月04日 09:27
来源: 人民网·天津视窗 作者:佚名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妙贤法师代表市佛教慈善功德基金会向市慈善协会捐款(图片来源:人民网摄影:王聪)

活动现场(图片来源:人民网摄影:王聪)

2012年元旦,“天津市佛教慈善功德基金会扶贫捐赠仪式”在荐福观音寺举行。天津市原副市长、市慈善协会名誉会长陆焕生,市政协原副主席、市慈善协会会长曹秀荣等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天津市“慈善之星”、“中华慈善事业突出贡献奖”获得者、市佛教慈善功德基金会理事长妙贤法师代表市佛教慈善功德基金会,向市慈善协会捐款50万元。陆焕生、曹秀荣共同为市佛教慈善功德基金会颁发了“慈心奉献,善举助人”的捐赠纪念牌。

曹秀荣在现场接受采访时表示,任何一个宗教团体都是一个慈善组织,不仅是在物质上给人以捐赠,更是在精神上给人以启迪,是真正为天津惠民生工程做出了一份贡献。她还强调,希望更多的人能够加入到慈善活动中,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据了解,此次所捐赠的善款将全部用于“迎新春慈善助困”活动,资助本市特困群众度过新春佳节。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张领栓] 标签:天津 佛教 慈善 基金 华人佛教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