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重庆市华岩文教基金会在杨家坪举办爱心募捐活动

2011年11月23日 09:44
来源:重庆华岩寺 作者:华岩文教基金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募捐现场(图片来源:重庆华岩寺)

我要募捐!(图片来源:重庆华岩寺)

2011年11月20日上午,重庆市华岩文教基金会联合重庆电视台时尚频道“我来帮你忙”栏目到杨家坪步行街为身患寻常性天疱疮的陈杰小朋友举办募捐活动,共募捐到10266.5元。

陈杰13岁,重庆潼南人,今年4月身患寻常性天疱疮,现住重庆市第一人民医院皮肤科,陈杰全身皮肤溃烂,一躺下就会全身剧痛,每天要站十几小时,陈杰父母为配合其治疗也辞去工作,目前没有经济来源。医生说此病多发于成年人,13岁的陈杰患上此病十分罕见,现在其皮肤已经溃烂,上呼吸道和肺部也都感染。虽皮肤破损、疼痛难忍,在治疗过程中,小陈杰的表现,却有着超过常人的坚强和勇敢,而在治疗的过程中他还经常一个人捧着课本学习。现在每天高达4000元的治疗费是这个农村家庭无法承受的。

当天募捐现场,很多游客看到陈杰的病情后,都纷纷解囊相助,共募捐到了10266.5元。这些钱都将交给陈杰所在地重庆市第一人民医院作为进一步治疗的费用,希望他早日康复。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张领栓] 标签:重庆市 华岩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