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天津佛慈基金会在南开大学颁发2011年度“慈心助学金”

2011年09月30日 09:17
来源:天津荐福观音寺 作者:天津佛慈基金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天津佛教慈善基金会2011年度“慈心助学金”发放仪式在南开大学哲学院举行(图片来源:荐福观音寺)

顿静法师代表基金会作了讲话(图片来源:荐福观音寺)

合影留念(图片来源:荐福观音寺)

2011年9月28日,在天津南开大学哲学院举行了天津市佛教慈善功德基金会2011年度“慈心助学金”的发放仪式。当日发放了“慈心助学金”六万元,解决了哲学院特困学生的学习和生活费用。南开大学哲学院杨晓峰副书记、王新生院长、陈建洪副院长等院方领导、荐福观音寺海莲法师、顿静法师、耀果法师、明彻法师、义蕊法师等出席了捐赠仪式。

顿静法师代表基金会作了讲话,指出在南开大学设立慈心助学金是我会2011年的重点工作之一,从理事长到普通志愿者都给予极高的热情与关注。今天我们代表理事会成员,一万二千多名会员志愿者的重托来到贵院,带来祝福与真情,奉献人间的大爱,并分享了帮助别人、快乐自己的真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张领栓] 标签:天津 佛慈 基金会 助学 大学 南开 华人佛教 慈善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