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南普陀寺慈善会向和田塔吉克民族乡捐赠医疗设备

2011年10月10日 09:51
来源:厦门南普陀寺 作者:南普陀寺慈善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捐赠仪式现场(图片来源:南普陀寺)

捐赠(图片来源:南普陀寺)

2011年9月2日,受厦门南普陀寺慈善会会长圣辉法师嘱托,常务副会长慧然法师来到新疆和田皮山县垴阿巴提塔吉克民族乡卫生院,参加医疗设备捐赠仪式。南普陀慈善会为该院捐赠一台价值20余万元全自动生化分析仪。

参加捐赠仪式的有:中国宗教杂志社社长韩松先生、新疆和田地区行署副专员马劲先生、和田地区民宗委党组书记李和先生,还有皮山县、垴阿巴提乡、乡卫生院的负责人及当地群众代表。

塔吉克民族乡地处昆仑山和塔克拉玛干大沙漠之间的偏远山区,条件艰苦,交通不便。南普陀慈善会长圣辉大和尚十分关心边疆的少数民族群众,为解决当地群众看病难问题,会立即决定援助该乡卫生院一台生化仪,满足塔吉克民族乡和周围少数民族群众的就医需要,也使他们感受到祖国大家庭的温暖。

捐赠仪式结束后,慧然法师亲自查看了已投入使用的生化仪,嘱咐医务人员用好医疗设备,对困难百姓免费服务,真正利益边疆少数民族同胞。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张领栓] 标签:南普陀寺 厦门 医疗 华人佛教 慈善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