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天津佛教慈善功德基金会捐赠10万元帮困送温暖

2013年01月08日 10:06
来源:人民网

天津市佛教慈善功德基金会向市慈善协会捐款10万元。(图片来源:人民网)

2013年1月4日,天津市佛教慈善功德基金会向市慈善协会捐款10万元,善款用于2013年“迎新春慈善助困”活动。天津市慈善协会会长曹秀荣出席捐赠仪式并向市佛教慈善功德基金会颁发证书。

据天津市佛教慈善功德基金会相关负责人介绍,基金会成立于2005年,是在荐福观音寺住持妙贤法师的倡导和操办下成立的。基金会成立八年来,共有志愿者13000人、募集款物价值3000万元,善款主要用于捐资助学、施医施药、扶贫助困、助残支教等一系列社会慈善公益事业,截至目前惠及面已达到十六个省市。

[责任编辑:张瑞霞] 标签:佛教 慈善 功德基金会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