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玉佛寺方丈觉醒法师元旦慰问儿童福利院师生

2013年01月04日 10:43
来源:凤凰网华人佛教

觉醒法师元旦慰问上海儿童福利院师生(图片来源:凤凰网华人佛教)

觉群慈爱功德会副理事长、新加坡超级集团曾丽云居士也一同前往慰问(图片来源:凤凰网华人佛教)

关爱孤残儿童、关注社会弱势群体一直是佛教慈悲理念的内容之一(图片来源:凤凰网华人佛教)

玉佛寺又向儿福院师生送去700件慰问品,祝愿儿福院师生欢度元旦(图片来源:凤凰网华人佛教)

福利院的儿童表演精彩的节目(图片来源:凤凰网华人佛教)

凤凰网华人佛教上海讯:2013年1月1日,全国政协委员、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上海市佛教协会会长、上海玉佛禅寺方丈觉醒大和尚带领十数名法师与觉群慈爱功德会的志愿者来到市儿童福利院,看望和慰问生活在那里的孤残儿童,与院内的儿童欢度了一个祥和欢乐慈爱的元旦。

觉群慈爱功德会副理事长、新加坡超级集团曾丽云居士也一同前往慰问,她给那里的小朋友带去了超级集团丰富的大礼包,向他们表示节日的祝福,祝小朋友们节日快乐、健康成长。

关爱孤残儿童、关注社会弱势群体一直是佛教慈悲理念的内容之一。每年的“六一”儿童节和元旦,作为上海儿童福利院名誉院长的觉醒法师,都会争取时间前往儿福院看望那里的师生,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2012年的元旦,在玉佛寺觉群慈爱功德会副理事长曾丽云等居士的陪同下,玉佛寺又向儿福院师生送去700件慰问品,祝愿儿福院师生欢度元旦,迎来新的一年。

[责任编辑:张瑞霞] 标签:上海玉佛寺 佛教 福利院 觉醒法师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凡注明 “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010-6211140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