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上海慈善基金在玉佛禅寺举行慈善活动交流会

2012年11月22日 09:36
来源:上海玉佛寺

上海慈善基金在玉佛禅寺举行慈善活动交流会(图片来源:上海玉佛寺)

慈善活动交流会现场(图片来源:上海玉佛寺)

2012年11月21日,“慈在心,善在行”——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捐赠单位(个人)互动平台交流会暨第十九届“蓝天下的至爱”推介会在上海玉佛禅寺举行。

来自上海市精神文明办的陈振明副巡视员,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施德荣,市慈善基金会副理事长任文燕、金闽珠及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方国平,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上海市佛教协会会长、玉佛禅寺方丈、市慈善基金会副理事长觉醒法师等领导以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参加了会议。

近年来,在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下,上海的慈善事业取得了长足发展, 慈善义举,日渐升温;慈善理念,日趋浓郁;社会爱心,日益升华。各种形式的慈善公益活动把一份份美好的祝福化作了实实在在的行动,为需要帮助的人们带来春天般的温暖。这次的互动平台交流会将众多的慈善人士汇集一堂,共谋爱心善举,在不久的将来,“第十九届蓝天下的至爱”将影响、号召越来越多的人们加入到爱的行列,扶危济困,为社会弱势群体送去温暖。

在交流会上,上海玉佛禅寺梵乐团的法师和受邀的艺术家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给大家带来阵阵欢笑声,同时现场的抽奖,也把推介会气氛推向高潮。  

[责任编辑:张瑞霞] 标签:上海玉佛寺 慈善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