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黑龙江省宗教事务局组织宗教界慈善医疗队义诊

2012年11月15日 10:16
来源:黑龙江省宗教事务局

黑龙江省宗教事务局组织宗教界慈善医疗队义诊(图片来源:黑龙江省宗教事务局)

国家宗教局开展“宗教慈善周”活动后,黑龙江省宗教局指导全省性宗教团体发挥各自优势,整合资源,深入开展公益慈善活动。2012年10月30日至31日,黑龙江省宗教局指导省天主教两会、省佛教协会和省伊斯兰教协会联合组成宗教界“慈善义诊医疗队”,赴肇东市、林甸县义诊。

医疗队由哈尔滨市东北肝胆医院、黑龙江省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的7名专家、教授组成,设置了肝胆、心脑血管、消化、妇科、中医疑难杂症、B超、心电等诊疗科室,为当地850多名群众进行义诊,并免费发放了近6000元的家庭常备药品。

[责任编辑:张瑞霞] 标签:黑龙江 宗教事务局 慈善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