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我国宗教界将于9月中旬举办“宗教慈善周”活动

2012年07月25日 09:58
来源:国家宗教事务局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国宗局就将于2012年九月举行的“宗教慈善周”召开筹备工作协调会(图片来源:国家宗教事务局)

为了贯彻落实国家宗教局等六部门下发的《关于鼓励和规范宗教界从事公益慈善活动的意见》,推进我国宗教公益慈善事业,各全国性宗教团体及基督教青年会、女青年会全国协会决定于2012年9月中旬联合举办以“慈爱人间·五教同行”为主题的“宗教慈善周”活动。

2012年7月23日下午,国宗局就将于2012年九月举行的“宗教慈善周”召开筹备工作协调会,部署推动相关工作。蒋坚永副局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全国性宗教团体及女青年会全国协会和国宗局办公室、一司、二司、三司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蒋坚永副局长在讲话中指出,要充分认识办好“宗教慈善周”的重要意义,国宗局各部门和各团体要按照各自的职责和分工,尽职尽责、密切配合,切实做好各项筹备工作。

各全国性宗教团体及女青年会全国协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前期准备工作进展情况,并与国宗局相关业务司室负责人进行了沟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张瑞霞] 标签:国家宗教局 宗教慈善周 宗教界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