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大慈恩寺为灾区学校发放善款
2008年10月15日 13:15大慈恩寺  【
相关标签


亲切交谈


发放仪式

2008年9月28日,陕西省西安市大慈恩寺举行了“5.12汶川大地震校园重建活动捐款发放仪式”,为该省地震灾区的三所小学发放了共110万元善款。(汉中市南郑县小南海中心小校:50万元人民币;宝鸡市陈仓区天王镇柏坡小学:50万元人民币;西安市周至县尚村镇张屯村小学:10万元人民币。)

发放仪式上,中共陕西省委统战部董超巡视员代表省委统战部对大慈恩寺于六月份率先发起的捐助活动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衷心的感谢。陕西省委统战部机关党委张林忠副书记,西安市教育局张建国局长,汉中市南郑县宗教局郭斌局长,教育局龚兴雁局长,小南海中心小校校长刘自军,宝鸡市陈仓区天王镇党委书记李小军、天王镇柏坡村主任李广全,周至县尚村镇张屯村主任张开喜等参加了此次捐款发放仪式。

作者: 佚名   编辑: 邢彦玲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