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妈妈”活动启动明星灾区献温暖
2008年07月24日 08:33北京青年报  【
相关标签

经过两个月精心筹备,由时尚《好管家》杂志发起的“爱心妈妈奶粉工程”7月22日正式启动。香港、台湾、内地的部分爱心妈妈组成的“爱心妈妈献爱行动队”携带捐赠物品即日启程,前往四川为灾区孩子送去温暖和祝福。翁虹、刘孜、陈明作为明星妈妈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作为最早加入“爱心妈妈献爱行动队”的志愿者,同时也是香港、台湾地区“爱心妈妈”的召集人,翁虹说,作为一个刚刚当了妈妈的人,自己有责任为灾区儿童做些什么,这次献爱活动仅仅是一个开始。

刘孜是活动现场唯一一位名不副实的“妈妈”。尽管还没有为人母,尚未体会到育子的艰辛和快乐,但刘孜仍然义无反顾地投身到“爱心妈妈”的行动中去,以实际行动丰富了“妈妈”的外延和内涵,“只要心中有爱,就是妈妈”。

作者: 王亚楠   编辑: 邢彦玲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