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福建南安雪峰寺将举办第五届佛七法会通告

2013年08月27日 09:43
来源:凤凰网华人佛教

福建南安雪峰寺定于2013年10月1日至7日举办第五届佛七法会。(图片来源:凤凰网华人佛教)

福建南安雪峰寺定于2013年10月1日至7日(农历二○一三年八月廿七日至九月初三日)举办第五届佛七法会,佛七期间特恭请耀旸法师开示,诚邀各位莲友随缘参加。希望各位莲友相互转告,功德无量。

佛七的意义

以七日为期,专修净业。通过念佛一法来达到“克期取证”的目的。参加佛七的莲友,将万缘放下,专持佛名号。以念佛之行收摄我人的妄想杂念,将六根都摄在佛号上。念念相继,自然达到“业消智朗”之境。

通过精进佛七的集训,大家以至诚恳切的心念佛,在佛愿力感召下,坚固了我们的深信切愿,也加强了我们的持名之行。如若能在日后生活中念念不离圣号,可得“一心不乱”的效果。

只要我们具足深信切愿持佛名号,虽未有功夫,也必定与阿弥陀佛大悲愿力感应道交,佛愿摄取不舍,自然成办净业行人的往生大业。

注意事项:

一、自带海青。

二、七日内严格按照作息时间执行。

三、法会期间提供食宿,自带生活用品。

四、法会进行时,关闭手机,念佛外不讲话。

五、服从寺院管理人员的安排。

客堂电话:0595-86657954

地址:南安市康美镇杨梅山雪峰寺

[责任编辑:张瑞霞] 标签:福建南安 雪峰寺 佛七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凡注明 “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010-6211140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