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福建南安雪峰寺千人放生大法会通告

2012年04月05日 09:37
来源:福建南安雪峰寺 作者:雪峰寺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大智度论云:“诸功德中,放生第一。”一切众生最宝贵的是自己的生命,放生是救众生第一大法门,因而也是得福报最快的方法。举凡求寿求子、求健康、求智慧,欲消灾解厄,想行事顺利,试种种法,效果不显著者,可力行放生,必能感应迅速,圆满所求。何以故?人生最重自由,众生界亦复如是,给众生解脱自由,即是给自己如意自在,是故宽宏大量,处处给人方便者,无乃这亦是一种放生。

为了使更多的众生从被杀的痛苦中获得解脱,亦为了给广大善信提供一个共植福德的好机会,雪峰寺定于五一期间举行千人放生大法会,由雪峰寺法师率众举行放生仪规,洒净颂偈、说三皈依并念佛回向。以慈悲之心,慈善之举,率众积大功德。

本次大法会放生物命由雪峰寺常住统一负责购买。有意者请及时到雪峰寺客堂报名参加,随喜布施放生善款。希望善信们转告自己的亲人眷属、同事、朋友等共同参加,共沾法益。

放生时间:2012年5月1日上午9点

放生集合地点:福建南安康美镇杨梅山雪峰寺天王殿前

咨询电话:0595-86657954 0595-86602651 

报名地点:福建南安市康美镇杨梅山雪峰寺客堂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张领栓] 标签:雪峰寺 南安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