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深圳弘法寺将举行2013万众普佛供灯祈福大典

2013年07月19日 09:50
来源:深圳弘法寺

深圳弘法寺将举行2013万众普佛供灯祈福大典(图片来源:深圳弘法寺)

为纪念本焕长老诞辰107周年,迎接“第五届深圳佛教文化节”,深圳市佛教协会、罗湖区佛教协会、深圳弘法寺、深圳大华兴寺联合举办的“2013万众普佛供灯祈福大典”将于2013年10月24日在深圳市东部华侨城盛大开坛。届时,现场将再次迎请瞻礼弘法寺开山方丈、佛门泰斗本焕长老的灵骨舍利,感受世纪老人的慈悲和加持。

参与诸佛欢喜龙天护佑的祈福大典,见证万众一心继往开来的普佛会,种下广种福田千载难逢的好佛缘。纪念本焕长老诞辰一百零七周年,2013年,让我们相约“回家”……

《回家》

这是一条漫长的路。

红尘世间,你已经跋涉了很久。

或世态的炎凉、或人生的浮沉、或肉身的艰辛和灵魂的孤独,

你都曾默默领受。

这是一条匆促的路。

也许悠悠万事不过是你指间流沙,

也许百劫千生不过是你轻转眼眸。

在白驹过隙时光要明白自己归期。

这是一条回家的路。

你懂得拥有就像你懂得离别,

你懂得今生的安排就像你懂花开。

那些在太阳下的坚持,

在月光里的虔敬,在风雨中的祈祷

终将化为行路。

那是三世诸佛曾经走过的路,

是每一微尘的希望之路,

是每一净土的必由之路!

就在这一天,

我们这些轮回中贪玩的游子,

请相约携手走上归途!

让蒙尘的心灵再次洁净,

让沉睡的渴望重新复苏,

让我们同沾法雨,

共同接受诸佛菩萨的祝福!

根据已往四年大众踊跃参与的经验,在离法会开始前近一个月,所有法会现场座位均将抢定一空,使得很多善信遗憾的与法会无缘,在此提醒有缘人士如一念心动发心参加今年的祈福法会,应尽早提前定位,以免错过一年仅一次的盛大祈福大典。

报名方式:1、深圳市罗湖区东湖公园内罗湖区佛教协会一楼

电话:0755-25417400 0755-25429065 传真:0755-25429065

邮箱:hfsqfdd@163.com

2、深圳市罗湖区弘法寺(莲塘仙湖植物园内) 0755-25737095(客堂)

3、其它网点:(相关信息敬请关注弘法网法务公告)

[责任编辑:张瑞霞] 标签:深圳弘法寺 佛教 祈福大典 本焕长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