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世纪盛典 2012万众普佛供灯祈福法会即将开坛

2012年11月21日 10:32
来源:深圳弘法寺

2011年万众普佛祈福大典现场(图片来源:资料图)

本焕长老舍利(图片来源:资料图)

2012年万众普佛供灯祈福大典即将于11月30日于深圳东部华侨城天机水剧场隆重开坛。

为感恩神州净土,祈祷国家富强、社会和谐、大众安乐,在纪念本焕长老诞辰106周年之际,深圳市佛教协会、罗湖区佛教协会、深圳弘法寺、大华兴寺定于2012年11月30日至12月3日联合举办“第四届深圳佛教文化节”。佛教文化节上的重头戏——“知恩报恩,护国息灾”万人祈福大典将沿着本焕长老指引的路,承前启后,再续佛缘。

据了解,此次万众普佛供灯法会在延续往届辉煌的基础上,将再创奇迹:

本届祈福大典除了中国大陆的高僧大德以外,法会将邀请香港、台湾、澳门、泰国、印度、尼泊尔、美国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高僧登坛主法,创造世界高僧汇集一堂加持祈福的奇迹;同时,汉传、藏传、南传三大语系的上千名戒体清净的僧侣将依次登坛,用不同语言诵经祈愿,创造三大语系佛教同登一坛的奇迹;更令人期待和瞩目的是,本焕长老圆寂后,荼毗出现大量七彩灵骨舍利,在本次祈福大典上,将举行庄严神圣的本焕长老灵骨舍利的迎请供奉仪式,殊胜如本焕长老亲临现场,为众生加持、赐福!

据悉,12月2日下午,在本焕长老出家的湖北武汉新洲报恩寺,将隆重举行“恭迎本焕长老舍利回报恩祖庭瞻仰供奉大典”。在深圳东部华侨城万众普佛供灯祈福大典圆满时,将安排武汉新洲代表列队进入坛场,由深圳市宗教局相关领导及印顺大和尚将舍利交接给新洲代表。

“诸佛欢喜,龙天护佑”,我们共同期待那神圣庄严、感天动地的一刻。本次法会所募功德款皆用于本焕长老舍利塔的修建。

[责任编辑:张瑞霞] 标签:普佛 本焕长老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