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法鼓山斋明寺将举办清明报恩暨八关戒斋法会

2013年03月28日 09:54
来源:台湾法鼓山

法鼓山斋明寺将举办清明报恩暨八关戒斋法会(图片来源:法鼓山)

法鼓山桃园斋明寺将于2013年3月30日及31日举办“清明报恩佛二暨八关戒斋”法会,以精进念佛及清净持戒的殊胜功德,回向先人、报答亲恩,法会并设有功德主、消灾、超荐灯及牌位,可为亲友消灾障增福慧,为先祖及往生亲人增益功德。

斋明寺监院果耀法师也鼓励大众来受持一日一夜的“八关戒斋”,并参加“佛二”,以两天的精进念佛拜忏,让身心得到沉淀与清净,以种下出世的善根,累积成佛的资粮,大众应当珍惜此次殊胜难得的机会参与清明报恩法会,相关活动讯息请参考斋明寺活动专区。

影响世界的智慧絮语  一行禅师选集(全五册)

[责任编辑:张瑞霞] 标签:台湾法鼓山 佛教 清明节 八关斋戒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