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上海玉佛禅寺开展“漫步玉佛禅林”博友禅寺行活动

2012年07月17日 09:47
来源:上海玉佛禅寺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五观堂用斋(图片来源:上海玉佛禅寺)

玉佛楼礼佛(图片来源:上海玉佛禅寺)

2012年7月15日,上海玉佛禅寺开展“漫步玉佛禅林”博友禅寺行活动,共有30位博友报名参与。大家因佛法而通过微博平台相聚玉佛禅寺,活动当天内容有,在法师带领下参观玉佛禅寺,寺院五观堂用斋,会议室座谈交流。整天的活动非常圆满。玉佛禅寺会把“漫步玉佛禅林”活动一直开展下去,同时也希望更多人,更多的博友能够受益。

上海玉佛禅寺一直秉承“文化建寺,教育兴寺,觉悟群生,奉献社会。”的建寺理念。以佛教文化作为寺院对外名片。2011年年末,觉醒法师倡议寺院开通官方微博。也正因为玉佛禅寺官方微博这一平台拉近了寺院和广大博友的距离。大家在微博这一平台上交流佛法,分享学佛心得,学习新的佛学知识。让博友能够更好地了解佛教,学习佛法。于是在觉醒法师的倡议下,玉佛禅寺策划了“漫步禅林”微博博友禅寺行活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张瑞霞] 标签:上海玉佛禅寺 觉醒法师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