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上海玉佛禅寺成立寺院专门研究机构

2012年07月16日 09:52
来源:上海玉佛禅寺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2年7月12日下午,上海玉佛禅寺召开寺务处扩大会议,寺务委员会主任觉醒法师,副主任周富根居士,寺务委员会其他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宣布成立“上海玉佛禅寺综合研究室”。

“玉佛禅寺综合研究室”的职能将着眼于寺院未来发展方向,对寺院历史和现状进行研究,为寺院领导决策提供依据;总结寺院工作,搭建宣传平台,扩大寺院影响。它的成立,是觉醒大和尚和玉佛寺寺务委员会在新形势下做出的高瞻远瞩的决策,它为保证寺院充满活力、不断创新、永续发展提供理论支持。

“玉佛禅寺研究室”隶属于寺务委员会,由寺务委员会成员、寺务处主任长春法师分管,觉群佛教文化研究与传播中心主任曹曙红兼主任,研究室成员多由寺院各相关部门具备研究和写作能力的人员组成,是寺内研究和写作力量的集中整合。玉佛寺成立专门的寺院研究室,这在全国寺院中尚属首次,具开创先河的地位,对寺院今后的发展也将起到积极的意义。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张瑞霞] 标签:上海玉佛禅寺 觉醒法师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