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一日禅:把握自己改变世界

2012年06月07日 07:47
来源:《今日浙江》 作者:庄恩岳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把握自己改变世界(图片来源:凤凰网华人佛教 摄影:印媛)

我们不能改变世界,唯一能够改变的就是自己。尽管生命无常,生活起伏,人生充满许多不如意的东西,但是有不少东西是完全可以把握的,那就是我们工作和生活的态度。有人说:“每个人身上都有一种看不见的法宝。它的一面写着‘积极心态’,另一面写着‘消极心态’。积极心态可以使你达到人生的顶峰,而消极心态会使你一生贫苦与不幸。”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印媛] 标签:一日禅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