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一日禅:一生都要努力的功课

2012年05月31日 07:59
来源:《牛城晚报》 作者:张丽钧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一生都要努力的功课(图片来源:凤凰网华人佛教 摄影:印媛)

几米的一幅漫画,名字叫《露露的功课》,画着一个小女孩带着一只小鸭子在走。配着稚拙的文字:“露露不会游泳、不会飞,她的小鸭子也是。露露带着小鸭子,天天到池塘边看别人怎么游泳、怎么飞,日子一样很快乐” 自己不曾拥有,就快乐地欣赏别人的拥有,不让日子沦于黯淡,不让心绪陷于灰暗,这是我们一生都需要努力去做的功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印媛] 标签:一日禅 几米 露露的功课 几米的漫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