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刘德华送"佛法"CD给众人为爱女积福

2012年06月14日 09: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刘德华邓庆乐摄(资料图)

据台湾“联合报”消息,刘德华上个月喜获小龙女,他在开心之余更虔心向佛。最近趁女儿满月,他以自己法号“慧果”之名低调加印宣扬佛法的CD为宝贝女儿积福。

据媒体报道,升格当爸爸的刘德华为求家人平安,不但捐款1,000万元给高雄佛光山,最近又加印他在1999年8月以和尚造型为封面的“解惑叮咛语”CD广送有缘人。

9日刘德华女儿满月,正好是他父亲的生日,也是“华仔天地”成立24周年,在家陪伴太太、女儿一个月后,刘德华借着“三喜临门”的日子带着父母、好友叶德娴、许鞍华等与粉丝一同庆祝,参加“华仔天地”周年活动。得女后首度公开亮相的华仔换了新发型、也瘦了一些。

粉丝会场上刘德华表示:“5月9日我生了一个女儿,很开心和大家分享女儿的满月之喜。”他也强调,一切都是天意,并非刻意安排,因为此次聚会的日期比决定开刀日期早很多,他还透露,刚出生重7磅多的女儿,现在已有9磅多了。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张领栓] 标签:刘德华 CD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