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百合花”孙俪:信佛让人乐观

2012年05月15日 09:12
来源: 作者:华人佛教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百合花”孙丽(资料图)

清纯得好像一朵滴着露水的百合花是很多观众对于孙俪的评价。从人生第一部戏《玉观音》开始,孙俪就树立了自己独特的气质,同时也给观众留下了外型与内涵并重的深刻印象。经过这几年的迅速成长,孙俪被越来越多的人所喜爱,并一举摘得金鹰奖最受观众喜爱的女演员奖,朝着演艺事业的巅峰大步迈进。前不久,她刚刚与国际巨星李连杰合作完成了电影处女作《霍元甲》,06年2月就将与观众见面,到时候恐怕又会掀起一场不小的旋风。

“百合花”孙丽(资料图)

信佛使人向善

问:李连杰在你眼里是个什么样的男人?

孙俪:他是一个很亲切、很好交流的人。他信佛,我也信佛,所以我们有共识。

问:什么样的共识?

孙俪:信佛的人都会很快乐,很懂得满足。

问:你是从什么时候开始信佛的?

孙俪:那是四五年前的事儿了,在我演戏之前。

问:有没有领路人?

孙俪:(笑)也没人教我,我自然而然地就信了。我记得小时候隔壁的阿婆信佛,她带我去古庙里烧香,我记得很清楚当时的情景,感觉自己在那个状态里很舒服,就应该去似的……

问:原来是命中注定啊!你觉得信佛带给你最大的好处是什么?

孙俪:信佛会使人变得很善良。

问:在为人处世方面的帮助呢?

孙俪:佛理说,什么事情都有因果关系,但不要被结果所困扰。每个人都会有特别生气、特别不开心的时候,比如说有很好的机会没有把握住,因为某种原因失去了……但我更多会往好的方面去想——可能还有更好的机会啊!这样人就会变得很乐观。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张领栓] 标签:孙丽 中国影星 女演员 明星信佛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