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中国地理探奇 华南第一峰佛光魅影

2012年12月27日 09:15
来源:凤凰视频

'正在加载中...'

相关阅读:

猫儿山位于广西东北部,地跨兴安、资源、龙胜3县,距桂林市122公里;海拔2141.5米,相对高度1862米。猫儿山独特的山地环境和气候条件,形成了许多绚丽的气象景观。其日出、晚霞、云海、烟雨、冰雪都极富景观价值。山上气象瞬息万变,幻化莫测,岭谷间常常烟雾缭绕,风起云涌,气象万千。春夏多雾时节,如逢阳光斜照,在佛光峰一带常形成神奇的“佛光”景观,七色祥光,彩环笼罩,如梦似幻。

[责任编辑:张领栓] 标签:猫儿山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