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控制情绪的钥匙在自己手里

2011年04月14日 09:20
来源:华人佛教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控制情绪的钥匙在自己手里(图片来源:资料图)

著名作家欧•亨利和一个朋友去超市里买饼干,欧•亨利礼貌地对店员说了一句谢谢,但是店员却始终忽视一切,不发一语。

“这家伙很没有礼貌,态度又差。”他们继续前行时,那朋友说。

“他每天下午都这样。”欧•亨利说。

“那么你为什么还是对他那么客气?”那朋友问他。

欧•亨利回答:“为什么我要让他控制我的情绪?”

我们的行为和心情经常受到别人影响,当我们容许别人成为自己情绪的掌控者时,我们便觉得自己是受害者,对眼前的事无可奈何,委屈与气愤成为别无他法的选择。一个成熟的人,应该把握住自己的行为与情绪,他不盼望别人使他高兴,反而能将笑容与快乐带给别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罗琳] 标签:控制情绪的钥匙 自己 行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