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素食护生:为拍电影残杀动物 中国导演是变态凶手?

2013年07月05日 09:36
来源:动物110网

拍电影马匹6死8疯 中国导演是变态凶手还是追求艺术?(图片来源:资料图)

中国的影视业飞速发展,但是,剧中残害动物破坏环境的事件也层出不穷。

艺术的最终目的应该是颂扬生命保护生命的,以艺术的名义伤害生命,是对艺术的亵渎!那些导演们,不配被称为艺术家,只能算是谋财害命的刽子手!

中国现在的影视剧动辄投资上亿,投资商、导演、武打指导……各个富得流油,他们并不缺钱,但是他们宁肯把钱用在歪门邪道上,也不肯用在正地方!

在国外,为了拍摄而将马匹这样吊起来的做法会遭法律严惩(图片来源:资料图)

为了追求镜头刺激,他们故意想出变态危险的动作让马完成,这种人在外国早该坐牢了,但是在中国却可以名利双收!

《新三国》导演,高希希炫耀说“我们从新西兰一下找了50匹纯种马……在拍戏中一共死了6匹,疯了8匹,连马都受不住了,你想想大概是什么样的一个战争场面吧。”

导演无不自豪的说:新版三国卖出了国内最高价(图片来源:资料图)

导演高希希说“现在片场的马儿听到我们喊‘预备——开始’就往回逃跑!”

《新三国》拍摄火烧连营,马被严重烧伤、摔残情况严重,结果不得不处死。疯掉的8匹马,是在拍摄特技过程中摔来摔去——导致吓疯,后来拍摄中一踩到软东西就误以为又要摔,而仓皇往疯跑。有些马跌倒不慎就扭伤了脖子,有的甚至摔没了性命!导演高希希说“现在片场的马儿听到我们喊‘预备——开始’就往回逃跑!” 记者在采访导演时问道:“有什么大场面的处理吗?导演回答:“我对我们的这个战争场面特别自信,远远地把老版给甩在身后。……就光拿马来举例吧……在拍戏中一共死了6匹,疯了8匹,连马都受不住了,你想想大概是什么样的一个战争场面吧……” 导演说:“之前一天晚上我们拍了一个星期的火戏……林某(武术指导)他们还想再做得完整一点,觉得不尽如人意,……把炸点的火量和油量加大了……然后马把油桶踢翻了,有6匹马成了火马,狂奔,烧焦了,一狂奔……。”

下面再看看国外是怎么做的!

《美国影视演员协会与制作人协议》中,有多处关于拍摄时对待动物的条文,好莱坞的有关人员每年对4000部电影的拍摄进行监督。

事实上,美国电影常在影片结尾看到一行字——“拍摄过程中无动物受到伤害”。

根据美国人道协会的准则,任何情况下,动物演员都不能受到人类的欺负,比如,如果猴子演戏超过连续三天,那么制作方必须给它提供玩的地方,为的是让猴子锻炼身体、放松身心;如果一头小熊出演电影,那么任何让它闻上去不爽的东西——比如廉价香水、刺鼻的酒、果冻炸面包圈,等等——都得统统拿走;还有,只有喜欢狗的猫才可以在猫狗戏里表演;每天拍摄同一条鱼的镜头不能超过三次……该准则适用于所有动物,包括蟑螂!假如蟑螂出现在你家厨房里,怎么对待那是你的事,但一到了剧组它就得像人类演员一样,干完一天的活也应该安全地回家。比如,剧组招聘了24只蟑螂,等蟑螂的戏拍完以后,数目应该仍是24只!

采用电脑特技,模拟扑杀镜头!

“人道协会”是美国的一个民间组织,他们依照对剧组的考察,根据动物享受待遇的好坏,还要打出一个分数,这个分数可是对奥斯卡结果有重大影响的评估参数!当年,呼声极高的《指环王2》就因为这方面做的不好,最终与头彩失之交臂。

很多导演都曾在影视拍摄中杀死过动物,但让人齿冷的是,他们面对镜头讲述过程时却无丝毫愧疚遗憾,反而大多自豪不已(图片来源:资料图)

不光是新三国,很多电影都有故意杀死动物的情况(图片来源:资料图)

同样是拍电影,外国用电脑特效,用道具,动物被善待;

中国的动物却是真死!!!可怜的动物被虐待虐杀,活活烧死、摔死、吓疯!!

 

[责任编辑:于发文] 标签:导演 残杀动物 艺术家 马匹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