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素食地图:北京素虎净素餐厅 重口味的美食

2013年05月23日 09:46
来源:凤凰博报 作者:even_cindy

环境还不错(图片来源:even_cindy 摄)

喜欢素食~之前去过天厨妙香,很喜欢,所以这次来这家餐厅试试看~外面看招牌挺大的,而且公交站旁就有广告,所以早就被吸引了,哈哈~

楼梯要绕道金凤呈祥那栋楼的后面,走上去会有别有洞天的感觉,里面装修还不错,但个人觉得不如天厨妙香清净。

别的地方是餐后赠送水果,这家店是餐前赠送水果(图片来源:even_cindy 摄)

餐前有附赠的水果和小菜,是橙子和凉拌莴苣,茶水也是一整壶放在桌上,味道有点淡淡的大麦茶的味道,很不错。

因为之前在天厨妙香吃的时候对大家推崇备至的随缘解馋就无感,自己貌似不太喜欢大豆蛋白做的肉食,觉得太撑人,所以这次就没有点仿肉的餐点~黑椒牛扒、酱爆田螺神马的貌似味道太重,又咸又辣,所以也没有点……

主要是冲着蓝莓山药去的!想吃很久啦!

蓝莓山药(图片来源:even_cindy 摄)

蓝莓山药:非常细腻绵软,像冰淇淋一样,喜欢~吃到后面表层的蓝莓酱没有了,还可以要服务员再去浇点蓝莓酱~不过蓝莓酱的味道酸酸甜甜比较重,所以几乎吃不出山药的味道~据说里面加了奶油,吃到后面有点腻。

红红花开(图片来源:even_cindy 摄)

红红花开:就是用菌菇仿的松鼠桂鱼~外形很像,服务员会到桌边帮忙把“鱼”切开,应该是因为大块的菌菇不太好咬开吧~有番茄酱调味当然不会不好吃啦,不过菌菇的口感和鱼肉还是相差很多,一吃就能吃出来。

冰花煎饺(图片来源:even_cindy 摄)

冰花煎饺:不要因为名字“冰”就以为是冷的,其实是热的啦~那个冰花就是锅底薄薄的锅巴,很脆很好吃,饺子皮也挺薄的,馅儿是香菇、油菜(貌似就是南方的小青菜吧)等,服务员说有玉米粒,我没吃出来,也没看出来,囧……

总的来说,感觉这家店的气氛不如天厨妙香有禅意,东西做的味道偏重,相比之下更喜欢天厨妙香。

[责任编辑:于发文] 标签:北京 素虎 素餐厅 重口味 美食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