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凤凰一素:青椒夹饼 简单好做超好吃

2013年03月19日 10:02
来源:凤凰博报 作者:笨鸟和土豆泥

青椒夹饼超好吃超简单(图片来源:笨鸟和土豆泥)

做为一个朝九晚六的上班族,做饭的第一原则是“省事”,第二才是“好吃”。即使双休日不上班,也不想花太多时间在厨房里。我们还要上网聊天,还要运动健身,还要逛街购物,还要看美剧,忙着呢。这个青辣椒夹饼,可以说是集省事与好吃于一身,我老公号称不吃辣,结果吃得比我还多。

周六早上跟在美国的朋友聊天,她要看看我做什么午饭吃,所以这顿饭全程拍了照片。话说,我越来越觉得做饭不难,可是拍照片好麻烦。朋友说:“你这算是包子,还是盒子,还是饼啊?” 哈哈哈,其实我也不知道。

原料:尖椒、面粉、盐、生抽、香油

尖椒(图片来源:笨鸟和土豆泥)

做法:

1,面粉1000克,30度左右的温水600克,干酵母粉3克。将干酵母溶于温水中,把母溶液慢慢加入面粉,揉成光滑的面团,盖上保鲜膜,放在温暖的地方等待发面。

2,青红辣椒10根,切成小圆圈,加盐、生抽、香油,腌一小时至变软出水。

青红辣椒10根,切成小圆圈(图片来源:笨鸟和土豆泥)

面团发至比原来大一倍的时候就可以开始做了。把面团分成若干个100克左右的面剂,擀成长条状,两端要特别擀薄些。将辣椒馅码在面饼中间。注意辣椒不要多放。

[责任编辑:于发文] 标签:青椒 夹饼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