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天下素食:8种蔬果最抗老 常吃养颜皱纹少

2012年09月07日 09:41
来源:央视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杏(图片来源:资料图)

杏——杏肉中含有多种维生素

不仅具有明艳的外表,而且富含糖类、果酸、膳食纤维、黄酮类物质、维生素C及铁、磷、锌等矿物质元素,维生素B17含量尤其丰富。杏仁也富含蛋白质、脂肪、胡萝卜素、B族维生素、维生素C以及钙、磷、铁等营养成分。丰富的矿物质及植物性不饱和油脂,具有良好的柔润滋养效果。

柚子(图片来源:资料图)

柚子——含有的一种柠檬酸已被普遍应用于护肤领域

由某研究机构进行的2005项研究证实,柚子的气味能令女性比男性看起来平均年轻6岁。现在,柚子中含有的一种柠檬酸已被普遍应用于护肤领域。这种成分能帮助死皮细胞代谢和排出,从而使皮肤回复光滑、重现光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于发文] 标签:素食 抗衰老 皱纹 果蔬 养颜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