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天下素食:8种蔬果最抗老 常吃养颜皱纹少

2012年09月07日 09:41
来源:央视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黄瓜(图片来源:资料图)

黄瓜——可有效对抗皮肤老化,减少皱纹的产生

它的味道鲜美,脆嫩清香,备受瘦身人士的推崇。而且它富含人体生长发育和生命活动所必需的多种糖类和氨基酸,以及丰富的维生素,为皮肤、肌肉提供充足的养分,可有效地对抗皮肤老化,减少皱纹的产生。所含丰富的果酸,能清洁美白肌肤,消除晒伤和雀斑,缓解皮肤过敏。

葡萄(图片来源:资料图)

葡萄——抗老保湿的佳品

它含有大量葡萄多酚,具有抗氧化功能,能阻断游离基因增生,有效延缓衰老;它还含单宁酸,柠檬酸,有强烈的收敛效果及柔软保湿作用。另外,葡萄果肉蕴含维生素B3及丰富矿物质,可深层滋润、抗衰老及促进皮肤细胞更生。

柠檬(图片来源:资料图)

柠檬——可促进肌肤新陈代谢,抑制色素沉淀

柠檬中含有维生素B1、维生素B2、维生素C等多种营养成分。此外,还含有丰富的有机酸、柠檬酸,具有很强的抗氧化作用,对促进肌肤的新陈代谢、延缓衰老及抑制色素沉着等都十分有效。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于发文] 标签:素食 抗衰老 皱纹 果蔬 养颜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