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素食新说:素食健康与女性 素食让女人变得更美丽

2011年03月08日 09:45
来源:华人佛教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素食美女 吃出文化 

素食,表现出了回归自然、回归健康和保护地球生态环境的返璞归真的文化理念。吃素,除了能获取天然纯净的均衡营养外,还能额外地体验到摆脱了都市的喧嚣和欲望的愉悦。 

素食美女 吃出美丽

 

 

素食是最为有效、最为根本的内服“美容”圣品,它可使人体血液里的乳酸大为减少,将血液里有害的污物清掉。常用素食者,全身充满生气,脏腑器官功能活泼,皮肤自然柔嫩光滑,颜色红润。我们平时吃了肉类、鱼类、蛋等动物性食物,使血液里的尿酸、乳酸量增加,这种乳酸随汗排出后,停留在皮肤表面,就会不停地侵蚀皮肤表面的细胞,使皮肤没有张力、失去弹性,容易产生皱纹与斑点。如果我们长期食用碱性的植物性蔬果,血液中的乳酸便会大量减少,自然就不会产生有害的物质,随汗排至皮肤表面损害健康的皮肤。同时,植物性食物中的矿物质、纤维质又能清除血液中有害物质。这种净化的血液能够发挥完全的作用,在代谢过程中输送足够的养分与氧气,使全身各器官充满生气,皮肤自然健康有光泽,细致而有弹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丽君]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