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湖北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贺电

2011年03月30日 08:46
来源:凤凰网华人佛教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编者按:2011年3月29日,印顺大和尚荣膺尼泊尔蓝毗尼中华寺方丈晋院升座法会暨上客堂奠基庆典活动在尼泊尔中华寺隆重举行。湖北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发来贺电,全文如下:

深圳弘法寺:

欣闻印顺法师荣膺尼泊尔中华寺方丈,湖北佛教界乃至社会各界倍感荣幸,特致电表示热烈祝贺!

湖北佛教源远流长,高僧辈出。作为改革开放后成长起来的新一辈僧才,印顺法师爱国爱教,志向远大,德备才宏,解行双修,深的四众弟子推戴。此次出任尼泊尔中华寺方丈,定能不辱使命,为广大佛教事业、促进对外友好交流法会重要作用。

值此升座之际,祝印顺法师法体健康,六时吉祥!祝庆典圆满,四众欢欣!

湖北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2011年3月29日

版权声明:凡注明 “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010-6211140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编辑:张领栓]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