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中共湖北省委员会贺信

2011年03月30日 08:45
来源:凤凰网华人佛教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编者按:2011年3月29日,印顺大和尚荣膺尼泊尔蓝毗尼中华寺方丈晋院升座法会暨上客堂奠基庆典活动在尼泊尔中华寺隆重举行。中共湖北省委员会发来贺电,全文如下:

欣闻印顺法师荣膺尼泊尔中华寺方丈,并将于近期举行升座庆典,特表示热烈祝贺!

尼泊尔中华寺作为中国佛教协会在海外创办的第一所寺院,是宣传我国宗教政策、展示中华佛文化、促进佛教交流的重要窗口。印顺法师精通佛理,熟悉寺院管理,在佛教界具有非凡的影响。此次荣膺中华寺方丈,相信定能不负众望,为弘扬中华佛文化、促进中尼友好交流、推动世界和平作出积极贡献!

遥祝印顺法师升座庆典顺利圆满!

中共湖北省委书记  李鸿忠 谨贺

2011年3月25日

版权声明:凡注明 “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010-6211140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编辑:张领栓]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