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尼泊尔民主共和国驻华全权大使贺电

2011年03月30日 08:42
来源:凤凰网华人佛教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编者按:2011年3月29日,印顺大和尚荣膺尼泊尔蓝毗尼中华寺方丈晋院升座法会暨上客堂奠基庆典活动在尼泊尔中华寺隆重举行。尼泊尔民主共和国驻华全权大使发来贺电,全文如下:

致尼泊尔蓝毗尼中华寺方丈印顺法师:

我非常高兴的获知您已经被任命为尼泊尔蓝毗尼中华寺的新一任方丈。

作为佛陀诞生地蓝毗尼域内的一座佛教寺院的方丈,肩负着重大的责任,它不仅要求无私地服务与奉献,而且要求真诚地承诺在全球怀有各种不同信仰的人民中间传播和谐与友爱的信息。

与此同时,它给了您一个进一步促进尼泊尔与中国之间存在的文化和民间关系的很好机会。

我想对您得到这一重要的任命表示祝贺,并希望您在尼泊尔停留和工作期间取得成果且精神愉悦。

坦卡 普拉萨达 卡尔基

尼泊尔民主共和国驻华全权大使

版权声明:凡注明 “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010-6211140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编辑:张领栓]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