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2012年:华岩寺举办慈善活动资助贵州赤水丙安学校

2013年08月23日 13:47
来源:凤凰网华人佛教

道坚法师主法(图片来源:华岩寺)

捐款(图片来源:华岩寺)

道坚法师现场书写(图片来源:华岩寺)

活动现场(图片来源:华岩寺)

2012年3月11日下午2点,重庆华岩寺、重庆佛学院、重庆市华岩文教基金会联合举办的“慈心祈福,爱心助学”——为贵州赤水丙安学校捐资助学慈善拍卖义演在华岩寺北大门广场隆重举行。

义演由华岩寺方丈、华岩文教基金会理事长道坚法师带领佛学院僧众举行祈福仪式拉开序幕。

重庆市演艺界人士义务为慈善义演带来了丰富多彩的节目,道坚法师在现场书写了两幅甲骨文墨宝“福寿康宁”“吉祥如意”,两幅墨宝均被爱心人士以三万、二万二的价格拍得,爱心人士戴女士捐赠的沉香材质观音佛像和佛珠被爱心人士以二万二和六千的价格拍得,陈师兄捐赠的心月上人墨宝拍到一万五千元,德相法师捐赠的长白山人参拍到一千元。现场观众也纷纷解囊,一元、十元、百元,点点爱心汇成慈悲的海洋,有捐几万的企业,有捐几千的爱心人士,大家竭尽所能的为赤水丙安学校献上一份爱心。

华岩文教基金会对贵州丙安学校的捐资助学从2010开始,基金会为学校购置桌椅,设立“华岩奖学金”资助品学兼优贫困学生。学校师生代表专程来到现场感谢华岩文教基金会对该校的再次支持。

现场热心观众近两千人淋浴着观世音菩萨的甘露参加本次活动,在历时三小时的义演活动中,现场气氛热烈,充满爱心。在此感恩支持此次活动的所有法师、爱心人士、演职人士、义工,义演所得善款将尽快捐赠贵州赤水丙安学校。

[责任编辑:闫秀勇] 标签:华岩寺 慈善 赤水丙安学校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凡注明 “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010-6211140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