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华岩文教基金到贵州丙安学校捐资助学

2012年04月06日 10:06
来源:重庆华岩文教基金会 作者:华岩文教基金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助学现场(图片来源:华岩文教基金)

通圆法师为贫困学生发放助学金(图片来源:华岩文教基金)

2012年3月31日下午三时,重庆市华岩文教基金会一行来到贵州赤水丙安学校捐赠学习用品。重庆华岩寺通圆法师、重庆市华岩文教基金会秘书长李莉、项目部长李莫云、信息部胡春、中共赤水市宣传部副部长付佑红、赤水市教科局副局长吴少平、共青团赤水市委副书记袁欣辉、丙安乡党委副书记乡人民政府乡长陈淑梅、丙安乡人民政府副乡长刘青祥、丙安学校校长王廷贵及丙安学校全体师生参加捐赠活动。

贵州赤水市丙安乡人民政府乡长陈淑梅介绍了丙安乡的基本情况与华岩文教基金会的渊源。丙安乡属于红色革命老区,没有大型企业,经济相对落后。三年来重庆市华岩文教基金会对丙安学校的资助共计29万余元,极大提高了丙安乡的教育水平。

重庆市华岩文教基金会秘书长李莉、项目部长李莫云分别介绍了华岩文教基金会在丙安学校的助学情况。3月11日,华岩文教基金会在重庆华岩寺组织了“慈心祈福,爱心助学”——为贵州赤水丙安学校捐资助学慈善拍卖义演。当天所募集的善款全部用来帮助丙安学校建立电气化教室。今天华岩文教基金会一行亲自将教学用品送到丙安学校,让学生们了解世界多了一扇窗口,帮助学生全面发展。基金会工作人员们身后是重庆以及外地很多的社会爱心人士,他们将这份沉甸甸的爱汇集在这里,希望学生们使用好学习工具,今后学有所成,建设好赤水丙安,回报社会。

赤水丙安学校校长王廷贵代表全体师生感谢重庆市华岩文教基金会,感谢重庆好心人士的慷慨资助,一定会教导学生们用好学习用品,珍惜这来之不易的机缘。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张领栓] 标签:华岩 安学校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