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2006年:香港慈辉佛教基金会斥资60万助“春蕾”

2013年08月22日 13:26
来源:凤凰网华人佛教

2006年11月2 3日,爱心,如隆冬季节宝贵的阳光,驱逐了贫困女童心中的阴霾。在河北省保定市妇联的牵线搭桥下,2006年11月20日,香港慈辉佛教基金会继去年以20万元资助保定市2000名贫困女童后,今年再次慷慨出资20万元,为2000名贫困女童送来了关爱与温暖。

在救助仪式上,受助女童及家长代表无比激动,纷纷表达了对香港慈辉佛教基金会的谢意。一受助女童说:“虽然现在是冬天,但我心里无比温暖,所有语言都无法表达我内心的感动,我只有努力学习,在家孝敬老人,在校帮助同学,才能对得起救助我的好心人。”

河北省保定市妇联一直对贫困女童给予了热力关注,11年来,共筹集爱心资金410万,救助贫困女童3.4万人次,并建立了全市第一所“春蕾小学”。在保定市妇联的牵线搭桥下,香港慈辉佛教基金会计划出资60万元用于保定市“春蕾计划”,分别于去年、今年、明年分三批累计救助保定市6000名贫困女童。除资助贫困女童外,近年来,香港慈辉佛教基金会还为阜平、涞源等贫困地区修路、打井、建学校,向驻保高校贫困生提供助学资金,为保定市公益事业做出了贡献。

[责任编辑:闫秀勇] 标签:慈辉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凡注明 “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010-6211140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