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人间菩提:20131218 长情大爱注人间

2013年12月19日 09:54
来源:凤凰网华人佛教综合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

人祸流离难救援

关怀孤老如尊亲

市长诚信送温暖

长情大爱注人间

2011年日本东北311震灾以来,慈济的爱从未离开,岁末年终之际,志工到东北岩手县,举办两场岁末祝福,牵起长情大爱。天灾无情,人间有爱,同样在菲律宾,海燕台风超过一个月的时间,慈济人不间断的关怀,肤慰受灾乡亲的心。证严上人在今天(12/18)的志工早会开示,无缘大慈,同体大悲,普天之下,慈济志工用同样的这分爱,来付出。

兴华收尾发放

菲律宾海燕台风过后,超过一个月的时间,慈济志工的爱,不间断。发放现场,受助者、助人者,彼此满怀感恩。

日东北祈福会

同样在天灾中,看见大爱。日本311震灾后,蓝天白云的身影,一路相伴。年终之际,志工再次献上祝福。

日东北祈福会

拉长情,扩大爱,慈济人的肤慰,延续了温情,也带来更多勇气。

[责任编辑:杨珏] 标签:公益 慈善 慈济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凡注明 “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010-6211140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