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人间菩提:20131215菩萨应观四念处

2013年12月16日 09:33
来源:慈济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

惊世灾难在人间

菩萨应观四念处

放下执着远灾难

提升希望获重生

14号在菲律宾独鲁万,开始进行发放,许多当地乡亲再领到物资的那一刻,脸上又再度绽放了希望的笑容,这全都仰赖许多慈济志工的协助,尤其有许多菩萨家庭投入,例如蔡万擂师兄一家人。证严上人在志工早会时感恩大家的付出,并提到菩萨不是供奉在佛堂让人膜拜,而是实际走入世间,肤慰苦难众生,蔡师兄一家人就是菩萨最好的展现。

前菲律宾执行长蔡万擂一家人,在海燕风灾后,全家总动员在不同的地点,一起为灾区的乡亲付出,堪称是菩萨家庭。

菲律宾的乡亲再度展现了笑容,慈济志工从14号起,在独鲁万开始大型发放,志工和乡亲一个拥抱,就是一股爱的力量,大家要携手,挺过这次灾难。

领到物资的这一刻,灾民们的生活同时有了依靠,而这一份关怀与援助,为当地带来了希望。

[责任编辑:杨珏] 标签:公益 慈善 菲律宾风灾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