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人间菩提: 20130929菩提路远爱愈长

2013年10月02日 12:46
来源:慈济基金会

'正在加载中...'

发心援助供所需

眼残心宽能度人

医术精良秉初衷

菩提路远爱愈长

台中慈济志工邱秋香,视网膜病变视力逐渐退化,在慈济人的接引下,积极投入环保、读书会、手语演绎,发挥生命的良能。同样行善不遗余力,大陆山东慈济志工韩卫东,本身是眼科医院院长,不只自己参与慈济,还带动员工,加入志工行列,洒播爱的种子。证严上人在今天(9月29日)的志工早会开示,人间菩萨,在精进中更求精进,这都是人世间的希望,天下灾难偏多,需要菩萨发大心力大愿。 

大陆山东慈济志工韩卫东,身为眼科医院院长,行医之余也做慈善。一次因缘,参与慈济发放,深受感动,反省过去自傲的态度,学习谦卑与无私的精神,还带动员工,一起培训,汇聚更多善的力量。 

同样发挥良能,台中慈济志工邱秋香,因为视网膜病变,视力逐渐退化,一度封闭自己,在慈济人的接引鼓励下,不断积极参与活动,从环保、读书会、到学手语,她克服困难,勇于承担。 

有心就不难,邱秋香用心投入、以爱付出,从不会学到会,把握每一个行善的机会,越做越欢喜,也拓展了生命的宽度。

[责任编辑:张虓] 标签:慈济 慈善 人间菩提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