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人文资讯:慈济受邀南京国际佛事展 展出静思人文书籍

2013年06月11日 13:44
来源:慈济基金会

'正在加载中...'

南京慈济志工受邀参加国际佛事展活动,主办单位提供七十多坪大的空间,展出静思人文书籍,除了当地志工,台湾、昆明苏州慈济人也都前往协助布展和导览,希望能接引更多人走入慈济宗门。

七十多坪大的空间,如何展现慈济人文,社区志工和慈济人全都动了起来,七十多岁的徐雪凤,把孙女交给女儿,特地来做志工。

志工徐雪凤:“很轻松很愉快,我的心情很好,有了这样好心情,干活也不觉得累。”

不只是南京,昆明、苏州,还有台湾的慈济志工都前往协助。国际佛事展在南京是年度盛事,开幕时不仅是佛教长老,市府官员也都出席,静思人文庄严素雅,也成为展区焦点,好书、好话,马上聚集人气。

孙小红是特别来感恩,家乡的父亲病重慈济曾来关怀协助,去年安详往生,她希望能有机会回报这分恩情。

民众孙小红:“除了感谢之外,我想把你们这个爱心传递下去,以后如果我能为大家做的,我一定尽力去做。”

慈济志工黄子玲:“我们慈济有这么好的平台,要让大家来发心加入我们这个团队,最重要是接引南京的会众来参与我们志工的行列。”

展览第一天就有二千多人来参观,想要更进一步认识慈济,透过活动广结善缘,爱的力量,在南京也会越来越大。

真善美志工 朱奕飞范扬汉 南京报导(2013年5月25日)

[责任编辑:闫秀勇] 标签:慈济 慈善 人文资讯 南京 国际佛事展 静思 书籍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